close

我今天真ㄉ哭了啦

我叫可馨

幫我看在他ㄉ及時我ㄉ名字是啥

但是可馨說沒有看見他ㄉ和我ㄉ

他說不是他找不到就是他刪了

我那時聽到他刪了

我們還沒有很確定

我就哭了

可心說

天城心戀: 我可以開他的即時喔
♥ 柔 ♥: 誰
天城心戀: 盤
♥ 柔 ♥: 雙擊時阿
天城心戀: 恩
♥ 柔 ♥: 是喔
天城心戀: 等我一下
♥ 柔 ♥: 子知道
♥ 柔 ♥: 你知道它ㄉ帳密阿
天城心戀: 恩
天城心戀: 等啦 我先試試看
♥ 柔 ♥: 給我
♥ 柔 ♥: 你餵啥會有它ㄉ帳密阿
叮咚!有人在家嗎~~
♥ 柔 ♥: 給我啦
♥ 柔 ♥: ?
天城心戀: 不
♥ 柔 ♥: 哭
♥ 柔 ♥: ㄟ
天城心戀: 你恨我 你哭也沒用 就算你下跪也一樣
♥ 柔 ♥: 納在他ㄉ即時上我ㄉ明子是啥ㄚ
天城心戀: ㄜ....
天城心戀: 你想知道嗎?
♥ 柔 ♥: 嗯嗯嗯嗯
天城心戀: 說實話...

♥ 柔 ♥: 嗯
天城心戀: 我找不到我的及時....
天城心戀: 只有通訊錄
♥ 柔 ♥: ?
天城心戀: 也找不到你的....不知道是我電腦關西還是他刪了   找不到你名字....
♥ 柔 ♥: 他該不會跟你爹依樣吧
♥ 柔 ♥: 不要阿
天城心戀: 我不知道ㄟ
天城心戀: 等喔
♥ 柔 ♥: 嗯
♥ 柔 ♥: 我真ㄉ哭了啦
天城心戀: 哭吧.
天城心戀: 你要學著堅強.....
天城心戀: 或許改一改你的個性....他會回頭的....
天城心戀: 不可以問磐喔
天城心戀: 不過
♥ 柔 ♥: 我又怎樣了ㄚ
天城心戀: 換個角度想
♥ 柔 ♥: ?
天城心戀: 他不能對你隱藏了((只對你))
♥ 柔 ♥: ?
天城心戀: 不能只對你隱藏了
天城心戀: 他上線你還是會知道的
♥ 柔 ♥: 但是她...................
天城心戀: .
天城心戀: 別難過了...
天城心戀: 學會堅強吧...
♥ 柔 ♥: 我又怎麼了
天城心戀: 唉
天城心戀: 我們一樣了
♥ 柔 ♥: 我不要啦
天城心戀: 他連通訊錄 都不肯留個位子給我...
天城心戀: 問問你自己吧..
♥ 柔 ♥: ?
天城心戀: 想想你對他的態度呀.
♥ 柔 ♥: 我又怎瀁
天城心戀: 我知道我接下來要說的你可能會不高興 但我還是分析給你聽好了
天城心戀: 我會打很多喔 所以比較慢
♥ 柔 ♥: 喔
天城心戀: 你想想看喔 從說喜歡她到現在 你總共打了多少電話呢?
♥ 柔 ♥: 但他自己還不室也有打阿
天城心戀: 等

♥ 柔 ♥: 嗯
天城心戀: 那你翻翻看即時記錄 是不是都是你再說 每次都是對他說 哭哭哭 你有想過嗎?或許他在玩 或許他在忙 或許他覺得你很煩?有想過嗎? 你知道嗎?對男生來說 他希望有自己的時間 即使今天你是他女朋友 他也想要有自己的時間 他也有想要一個人的時候喔
天城心戀: 這個時候 你卻移植找他說話 他當然覺得煩呀((就像我跟海、翰、傑一樣))
♥ 柔 ♥: 我知道阿
天城心戀: 所以啦
天城心戀: 煩久了  他一氣之下 就刪掉了ㄚ
♥ 柔 ♥: 但是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
天城心戀: 我知道你很想跟他說話...
天城心戀: 但是
天城心戀: 對我自己來說 我已經漸漸的發現 對男生太主動 通常 男生會覺得煩 我們只能適可而止
天城心戀: 不指他們凡 我也煩了
天城心戀: 我討厭他們佈告而別 我討厭他們大男人
天城心戀: 這只是讓你知道 要遇到一個好情人 真的很不容易....
♥ 柔 ♥: 但..............
天城心戀: 要遇到像炫這樣的男生 真的很少 但你也只能等 ....
天城心戀: 因為我們女生不知道為什麼
天城心戀: 就是不可以太主動
天城心戀: 很多人都說 女生不要去到追男生
天城心戀: 通常女生到追 換來都是劈腿 不告而別....
天城心戀: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
天城心戀: 男生就是不喜歡主動的女生
天城心戀: 他們喜歡〝追女生〞 不喜歡〝被女生追〞
天城心戀: 柔 我知道你心裡很不好受 但是這是事實
天城心戀: 但這讓你知道也瞭解
天城心戀: 要遇到好情人真的不容易
天城心戀: 女生也不能太主動..
天城心戀: 其實早在很早以前 我就希望自己不要在到追男生了
天城心戀: 但是 喜歡就是喜歡   但是你看   都失敗了....
天城心戀: 我知道你限在很痛 但是以後 我相信 一定會在有更痛的經驗 這只是個試煉而已
♥ 柔 ♥: ♥ 盤 ♥ 目前為離線狀態,暫時無法立即回覆您,請您留言給他。
您的留言將會被暫時儲存在離線留言伺服器中,對方將會在下次登入後讀取您的留言。

♥ 柔 ♥: 位什麼
♥ 柔 ♥: 對不起
♥ 柔 ♥: 你可不可以不要這樣子阿
♥ 柔 ♥: 我求你啦
♥ 柔 ♥: 對不起
♥ 柔 ♥: 上次你叫我不要打我還是打給你了
♥ 柔 ♥: 對不起
♥ 柔 ♥: 你不要不理我好不好
天城心戀: 以後會有更痛的...
天城心戀: 你要再每一次經驗中一次一次的堅強起來.
天城心戀: 學會堅強  才能談戀愛 不然真的都免談...
天城心戀: 記住 絕對不可以問他為什麼山即時喔
♥ 柔 ♥: 我明天不陪你去
天城心戀: 隨便你
♥ 柔 ♥: 嗯
天城心戀: 你自己想清楚
♥ 柔 ♥: 我在喜歡增**ㄉ時候我幾乎沒位她吊過眼淚盤他是第一個
天城心戀: 恩
天城心戀: 學會堅強是戀愛的第一要領喔~
♥ 柔 ♥: 衛生子剛拿一何他快要沒了
天城心戀: ....
天城心戀: 誇張=    =
♥ 柔 ♥: 位
天城心戀: 你要不要說你家淹水了阿=       =
♥ 柔 ♥: 我真ㄉ很難過阿
天城心戀: 恩
天城心戀: 電話幹麻布接?
♥ 柔 ♥: 喔
♥ 柔 ♥: 沒看到
♥ 柔 ♥: 要幹麻阿
天城心戀: 用講的ㄚ
天城心戀: 比較快=   =
♥ 柔 ♥: 喔
天城心戀: 手很酸
♥ 柔 ♥: 喔
♥ 柔 ♥: 你打阿

我哭ㄉ超慘ㄉ

有時以來

喜歡增**ㄉ時候我沒位他掉眼淚過

他是第一個

我真ㄉ真ㄉ不希望他討厭我

我知道這樣子你會覺ㄉ我很煩

但是我只是想和你聊天阿

好嗎

那我不要再打給你可以了吧

但我也求你不要討厭我好嗎

盤 對不起 對不起

你知道嗎

每次只要跟你講完電話或用即時聊完天

我都真ㄉ真ㄉ很開心

我知道你也黑忙阿

但是我真ㄉ只是想和你聊天阿

如果你覺ㄉ我很煩你可以說ㄚ

我就不要再打電話給你阿

但是我現在只希望及時ㄉ事情

只是因為可馨找不到

而不是你刪了

我現在都還不確定你是不是刪了我都已經哭了那麼慘了

如果那是真ㄉㄉ話我會反省ㄉ還會哭ㄉ更慘

所以我現在只能對你說

不要討厭我好不好

自從6年級是第一個

你是第一個男生[不包刮家人]

有時以來哭ㄉ最慘ㄉ一次

哭哭哭哭

盤我真ㄉ真ㄉ很喜歡你

所以我真ㄉ真ㄉ不希望你把我即時刪和討厭我

如果你覺ㄉ我很煩那我改阿

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

BY小柔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5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