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會喜歡他嗎

有可能嗎

可馨說友

因為我有被他感動到

我看阿.....我可能....會喜歡他吧.......

義~錡:
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......愛~~你唷!

義~錡: ㄎㄎ
♥ 柔 ♥: ...........
義~錡: ㄎㄎ
義~錡: 無聊
義~錡: 你不高興喔
♥ 柔 ♥: 沒有阿
義~錡: 不用這樣吧
義~錡: 開玩笑ㄉ
♥ 柔 ♥: ㄑ
義~錡: ㄎ
♥ 柔 ♥: =    =
義~錡: ㄎㄎ
♥ 柔 ♥: = =
義~錡: q q
義~錡:
♥ 柔 ♥: 啥
義~錡: ㄆㄆ
♥ 柔 ♥: =  =
義~錡: ㄎㄎ
義~錡:
♥ 柔 ♥: ㄏㄏ
義~錡: ㄎㄎ

♥ 柔 ♥: 說喔
義~錡: 你阿
♥ 柔 ♥: 你對我說
義~錡: 恩
♥ 柔 ♥: 嗯
義~錡: 我愛你
♥ 柔 ♥: 嗯
義~錡: ㄎㄎ
♥ 柔 ♥: ㄏㄏ
義~錡: 說啦阿
義~錡: 說了阿
義~錡: ㄎㄎ
♥ 柔 ♥: 嗯

感動到我了~~

> <

他是我見過最特別ㄉ男生~~

BY柔> 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5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